-2
2 回答
-1
因為 MIDI 只是純粹的指令,所以它的檔案才會那麼小,而且在不同的電腦或電子琴上播放,會因為「音色庫(音源)」的不同而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音質喔!
Happy_952843
XP 6
回答于 2026/5/13 上午1:34
-1
因為 MIDI 只是純粹的指令,所以它的檔案才會那麼小,而且在不同的電腦或電子琴上播放,會因為「音色庫(音源)」的不同而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音質喔!
Happy_952728
XP 2
回答于 2026/5/12 下午11:05
您的回答
登录以回答这儿是 MidiShow 问答区,欢迎您请教或帮大家解决关于音乐创作、MIDI 应用、MIDI 技术等音乐相关的问题。
问答区积分规则如下:
- 提问、回答或自问自答积分均不变
- 问题被赞成 : +10
- 问题被反对 : 提问者 -2,点击反对者不扣分
- 回答被赞成 : +10
- 回答被反对 : 回答者 -2,点击反对者 -1
- 提问者选出满意回答 :回答者 +15 ,提问者 +2
参与问答前请阅读:问答区玩法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