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8 回答
0
不太清楚呢, 感觉用的都是半阉割版的,,,,,,,,,,,,,,,,,,,,,,,,,,
Happy_967934
XP 3
回答于 2026/6/13 下午8:12
0
不太確定你的需求是改詞以後旋律不變,還是改詞以後也要變成一首新歌?
海豹愛好者
XP 24
回答于 2026/1/12 上午2:22
0
不带脑袋的就是王八,用生成的就必须是老炮(连世面(爬)都没见识(不会)过,就想跑了)
上文分析精确地指出了
- 小白勿碰,害人终害己。
ChirSnier
XP 3497
回答于 2026/1/7 下午8:15
-1
这边倒是可以给你推荐两个。
https://www.bearaudiotool.com/zh/mp3-to-midi
这个可以把MP3形式的歌曲直接转换成mid
优点,效率高。 缺点,杂音多。
https://basicpitch.spotify.com/
也是一个把MP3形式的歌曲转成mid
优点,准度比较高。适用于多种乐器。
缺点,效率慢,和原曲的音调有一点偏差。
希望以上这两个网站可以帮助到你。
上初中的小肥鱼
XP 700
回答于 2026/6/13 上午11:27
-1
感觉suno的话不错其实,生成能力挺强的。国产的没试过,豆包和deepseek可以试试
Happy_970875
XP 3
回答于 2026/6/11 下午8:04
-1
豆包就挺基础的适合新手,deepseek的话不能通过上传图片问答,豆包这点好点
Happy_970193
XP 2
回答于 2026/6/10 下午3:53
-1
可以用deepseek辅助学习一下,慢慢试试就知道怎么用了
Happy_969586
XP 3
回答于 2026/6/9 下午3:07
-1
55857587757575757221445554577787878
Happy_953838
XP 3
回答于 2026/5/14 下午10:14
-1
suno ai吧 网上挺多关于这个的教程的 虽然我没试过 但是看别人上传到网上做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Happy_922893
XP 9
回答于 2026/5/10 下午7:50
-1
豆包也行,要自己判断一下,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Happy_950796
XP 6
回答于 2026/5/9 下午9:04
-1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Happy_950614
XP 6
回答于 2026/5/9 下午4:05
-1
加一顶顶顶顶顶的方法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ppy_869051
XP 6
回答于 2026/1/10 下午2:39
-1
-1
-1
Xstudio可以练练手,虽然功能没有ACE全,但免费
Happy_858145
XP 6
回答于 2026/1/3 上午12:02
-2
小白直接用ACE Studio,先用免费试用结合b站视频来熟悉操作,试用期间做出来的半成品没办法转出成MP3,但是可以录屏或者去闲鱼三四块钱租个正式账号导出
Thinker567
XP 4
回答于 2025/12/19 下午1:32
-3
ace可以试试,这个相对来说挺简单的,自己可以摸索一两个小时就能做出个大概,很值得你试试
Happy_857231
XP 50
回答于 2025/12/20 下午5:19
-4
deepseek可以试试,它的回答比较综合和全面,不过有时候可能差点
Happy_774827
XP 1
回答于 2025/12/12 下午7:36
您的回答
登录以回答这儿是 MidiShow 问答区,欢迎您请教或帮大家解决关于音乐创作、MIDI 应用、MIDI 技术等音乐相关的问题。
问答区积分规则如下:
- 提问、回答或自问自答积分均不变
- 问题被赞成 : +10
- 问题被反对 : 提问者 -2,点击反对者不扣分
- 回答被赞成 : +10
- 回答被反对 : 回答者 -2,点击反对者 -1
- 提问者选出满意回答 :回答者 +15 ,提问者 +2
参与问答前请阅读:问答区玩法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