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用midi做音mad什么软件制作比较好?

提问于
最后更新于
浏览 594次
登录并提问
0

目前从零开始,试用了一下reaper,有点玩不明白

gwyndolins1
XP 23
gwyndolins1
提问于 2026年5月13日 下午7:57:51
0

我目前是


用flstudio分离轨道后用麦乐迪来调音
Happy_535815
XP 20
Happy_535815
回答于 26-5-16 上午10:45
-1

flstudio,移动端用fl mobile()

Happy_463474
XP 72
Happy_463474
回答于 26-5-24 下午2:27
-1

REAPER试手挺好用的,试用是免费的可以先试试看不行再换其他软件

回答于 26-5-23 下午11:31

您的回答

登录以回答

这儿是 MidiShow 问答区,欢迎您请教或帮大家解决关于音乐创作、MIDI 应用、MIDI 技术等音乐相关的问题。

问答区积分规则如下:


  1. 提问、回答或自问自答积分均不变
  2. 问题被赞成 : +10
  3. 问题被反对 : 提问者 -2,点击反对者不扣分
  4. 回答被赞成 : +10
  5. 回答被反对 : 回答者 -2,点击反对者 -1
  6. 提问者选出满意回答 :回答者 +15 ,提问者 +2

参与问答前请阅读:问答区玩法规则